close
我我我


好不容易來到了日本

對於我這個崇尚日本名牌的人而言

(一定要去排一下APE)

因緣際會~在前一天的晚上從東吳那邊得知要發襯衫的消息

(在東吳那邊喝酒玩遊戲是個有趣的晚上,可惜沒留下照片...)

一聽到襯衫...心想該不會是...

上網查了一查

果然是一個月前金宿麻美(日本著名女模特兒)在雜誌封面著用的粉紅迷彩襯衫

於是

認為這是好機會的我

隔天便決定一大早出發到原宿





一大早的電車

有一點點人而已





到了以後大家就很整齊的排隊

現在時間大概10:30

今天到達的時候是10點整

排在我的前面只有五個人而已

但不管時間早晚到

都是要看籤運啦...所以可以不用太早來






今天運氣好好

居然抽到22號!!

代表我可以買到紫狼迷彩了~!!!!!

(APE迷彩依照顏色有數量多寡,因此有價錢高低之分)

(黑色>紫色>藍色>其他顏色....)

喔喔喔






抽到籤之後

全部打散按照簽號排列

大家因此散開來開港...





OOOOOOO

Origina Fake

全世界唯一一間KAWS專賣店

位於東京的青山

KAWS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塗鴉藝術家

他的作品人物都會在眼睛上面打上X  X

非常有名  CK 就跟他合作過

今天終於找到了...這要多虧某人...






居然開在地下室...

真是隱密的靠杯...

要不是有人帶...找到天亮阿我...





遇到台灣掃貨的大宗...

這些袋子裡面裝的東西加一加

台幣七萬以上跑不掉...

因為幫了他一點小忙...

從他那邊買了一件我自己沒買到SIZE的KAWS嬰兒短TEE

開心~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很喜歡KAWS(遠在KAWS還沒跟APE合作之前)

剛進大學的時候從網拍上面曾經找過一件想要買

因為店家還在高雄還要拜託別人去面交

後來因為SIZE似乎有點大而作罷

沒想到一隔就是隔2年

所以能入手真的是超開心的...

又是經典款式...

哇阿阿阿阿





跟QQ程搭JR到台場去摟

這裡是竹下通的JR車站~





到台場摟






到了台場跟大家會合之後

因為大家肚子都很餓

碰巧拉麵競技館又重新開張了(第四期)

所以大家就先殺到樓上的拉麵競技館吃拉麵去

而所謂的拉麵競技館   就是有五間著名的拉麵店 是從五個地區來的

北海道  東京 博多 四國  (阿我也搞不太清楚啦)

總之大家齊聚ㄧ堂

五家店面放在一起  各自展開渾身解數拉客人進去吃

是非常有趣的場景

為了讓人可以嘗試各種口味  每家拉麵店都有 MINI SIZE的拉麵

比較迷你一點  讓人可以多嚐嚐幾間







進去店家門口前先拍照

林科全跟白斌跑去吃別地方的了

我們的是....德島的樣子

應該是德島的拉麵





進去之前要先購買食卷...

投錢  按鈕  卷跑出來  就這麼簡單

我買了MINI  SIZE的食卷




來了來了

迷你SIZE  麵卻超多的  好可口噢~~




湯匙拿開是這樣的~

超棒~~




吃飽後大家一起在入口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