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午餐
超級麥當勞
便宜又好吃
味道又是台灣沒有的
好棒好棒好棒~~呼呼











這是位於明海大學隔壁的     (一多優卡鬥)    購物中心裡面的麥當勞
真的是在明海的隔壁喔
不到300公尺吧
跟大潤發一樣大
而距離明海800公尺左右
就是JR的車站了
那座車站又跟三四座購物商場連在一起(裏面甚至有賣PORTER包)
真是夭壽的便利
我們大葉...











這是今天的食物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夏天限定的菜單噢
裡面有超好吃的美乃滋
很軟的炸機肉
跟勁辣雞腿堡不太一樣~軟軟的
超棒~!






吃完午餐之後

QQ程有課

於是我就自己到明海別科找阿哈跟恰恰








這是明海別科的一樓
挺漂亮的一樓
感覺有點像辦公室的大廳
恰恰開心的拿我的帽子戴起來了







天啊
我們看到的時候真的傻眼了
居然把小狗狗放在書店裡面
而且小狗狗睡的很甜
旁邊是放一些照顧小狗的書的
噓~~
小聲一點











真的睡的很甜喔
令人忍不住想要摸摸他
跟我家的小黑好像
連眼睛上面那兩塊黃色的都一樣
我開始懷念我家的小黑
哈哈...




















偷吃到東西好開心
先拍張照
旅遊後期金錢有點拮据
看到吃的都很開心
我很餓ING













看到沒有
到了外面我的手上還是有一塊餅乾
這是從試吃那邊
非常非常的謹慎
然後假裝在品嘗味道的樣子
順勢多拿了一塊
(其實怎麼多拿都不會怎樣)
不過我就是很害怕













大折扣
在浦安車站附近
代言人居然是嚕嚕米
嗯嗯~











跟我一起到處殺的恰恰
督拉督啦~~
她是~~
臭恰恰~~
愛睡豬恰恰~~














換我耶
沒什麼好介紹的價值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