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的舞濱站
傳說中的MAIHAMA
課本上面常出現阿!!
這裡就是通往夢幻王國迪士尼樂園的前站
在走個兩百公尺
就是迪士尼樂園了~!!!
可惜今天要去的不是迪士尼嘎~







今天要去的地方
要從新宿搭車
於是一大早我們就到了新宿
新宿車站前在施工的樣子
牆壁卻是由一堆路人街拍的圖案
好有感覺...




這就是傳說中的MY LORD
但是日文念法聽說是ME LORD
真是龜毛的日本人
總之
前一天陳幼節才跟我說這裡再打折
他們要到這裡來殺
沒想到我隔一天無預警的狀況下就再早上七點的時候到了這裡






MY LORD的宣傳海報
好可愛的小豬
小豬好可愛
趴在海報上的那個人不用理他
林桑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情了
哈哈哈





傳說中的小田急百貨(請參照日新文化日本語第一冊...)




迷路了我們
哇哈哈哈
剩下時間不到20分




富士急樂園跟快速巴士的套票
一共7000日圓
這樣算起來好像挺划算
應該是這樣吧
我也不知道
不過懵懵懂懂之間我就上了巴士了
衝啊~~





入口拍照留念~~






這個要命的遊樂設施
整個人要倒過來玩的
椅子是顛倒的
速度超快
幸好還要兩個禮拜才正式上場
媽呀要是玩這個我一定壽命少一半
靠...











救美 
大鯊魚咬人
用力撐!!!



救美 PART 2
撐完一個換下一個
還不快跑我要沒力氣啦~~!!!







穿雨衣

原本以為雨衣是免費的,居然要100日圓。
另外
阿哈跟恰恰說我很好笑可是一點都不好笑,嘿嘿嘿





中韓合作

兩個我都超喜歡的吶
我不想跟你們分開
嗚~~~





我是韓國人
阿哈跟超帥的韓國人--柳周鉉





大陸人

恰恰跟超可愛的白斌
超~~~~~可愛







衣服濕的一組
我覺得我的衣服濕的很有藝術
跟村上隆的圖案根本合起來是天衣無縫
村上隆X阿哈X李隆彥
特別限定版





要命的哈姆太郎號
是我們當天排隊排最久的(20分鐘左右)
結果只是在空中虛晃了幾下
前面下來的人還騙我說很恐怖
媽呀
一點都恐怖
臭阿哈!!!




耶~~~
我也是明海別科的一份子!!!!
(白斌超可愛~~!!!)
鬼臉LOOK~~~~~~




兩個笨蛋在摩天輪上面一直喊好熱
然後拍了好多張照片






往上衝,衝衝衝~~~
你們這些傢伙還有幾秒可以祈禱~~~!!!!





來了!
衝~~~~
往下衝衝衝
衝到地獄去~~~~~~~





居然有PEKO的店!!!!






餓死人了,經歷一堆地獄般的遊樂設施之後,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好吃~~





PEKO的食物咬一口~~~







累死了的我趴在桌上休息被偷拍。
(和我最愛的經加ㄟ嚕。)




























arrow
arrow

    BAP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